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: 甘甜好喝,一瓶海洋深層水可喝,保濕,運動3用很棒


76x7kYkqLPL2RxMZWbvOnw.jpg

最近季節轉換早晚溫差大,不小心就會感冒

害我也感冒一直昏昏沉沉,還有好多事情還沒做

所以要趕快康復,每天我都會喝2000-3000cc溫開水適量補充水分

因為我們人體中約有70%是水,體內水分充足才能使血液流通順暢!

感冒除了適量的休息之外,也要多喝水,補充感冒時所流失的重要體液!

幫助病毒所產生的毒素排出來,感冒會恢復的比較快!

喝水對人體是最好,但現代人都用飲料代替水飲用

飲料也是水做的但都有加工過,熱量也滿高不知不覺就會喝下很多熱量

喝水還是喝純水最健康



這次收到很不一樣的水"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"來自於花東七星潭的淨海洋深層水


yNdH2BbbljR_HPgHP0wAeQ.jpg

打開箱子看看,好特別的水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瓶子這麼美的水

不要看這一小瓶的水,他可不是普通礦泉水是含豐富礦物質的海洋深層水


2tpKi2_oOJlTZ5AePRg5Dw.jpg

我收到的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是一箱24小瓶400ml

他還有大瓶620ml一箱20瓶



CUv8rF69IKzjHXL40YcCqQ.jpg

Thetis More 海洋深層水起源於北極格林蘭島密度垂直沉潛

流經大西洋、印度洋、於西太平洋沿岸湧上的深層海流

每一循環時間約需2000年是全球不斷循環的潔淨水源

Thetis More特蒂斯來自600年前的古老海洋,經過長久時間的淨化與淬鍊

每滴Thetis More 特蒂斯 都是天然.純淨的深海精華

取自618公尺深海,蘊含豐富礦物質合微量元素

光隆生技運用最新科技去除雜質及鹽份去除雜質及鹽份

保留深層海水中最稀有礦物質.微量元素,粹練出絕無僅有得頂級好水

因此Thetis More特蒂斯是具有天然.純淨.營養及健康的天然好水


UpnzhDg1kvCzM_0kWXAZig.jpg


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專位時尚女性設計的,瓶上圖驣還滿美

連瓶身設計都超特別的好像啞齡好可愛

該不會就是想讓愛美女性,可以邊喝水邊做運動真貼心設計


15HH2LJT7I1G6_XHoa70AQ.jpg


瓶身正面標有有效期限,背面有產品介紹說明

營養指示零熱量,最主要成分鈣.鎂

一搬般礦泉水是鈣多過鎂,長期飲易有結石之可能性

在每1公升的Thetis More中含有5毫克的鈣質、高達80毫克的鎂質

而Theis more的鎂鈣比例是鎂多餘鈣,補足女性特別重要的鎂


nryiJ09FY0CbQdpE3MGc_w.jpg


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pH值在6.5-8.0左右,屬於鹼性水

酸鹼度(pH)分為14級

7為中性,7以上為鹼性

到14為最鹼性,7以下為酸性,1為最酸性

水硬度200,我還不知道水有分硬度

上網查一下才知道硬水就是豐富礦物質成份的水!

原來喝水也有這麼多學問


OIPpkCXQUDsddzZnbC3UgQ.jpg


"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"喝起來跟一搬水不一樣耶!

喝起來好甘甜,說不出的獨特好味道

像我家喝的是自來水,喝起來消毒味超重超不喜歡

不管泡或煮消毒水味道還是喝的出來

平常我很愛泡喝蜂蜜水,用這個特別的水來泡一定口感更棒

果然比一搬水沖泡起來更好喝,水甘甜沖泡什麼都好像都很好喝!


D1n_3W5B_AE_vwhdxO_4HA.jpg


"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"沒喝完的水,還可以裝在小噴瓶

噴在臉上肌膚保濕又補充水份,噴完肌膚感覺比較水嫩

以後出門帶一瓶"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"可喝.可運動,可噴在臉上,一瓶3用真不錯


_WzXjJXtOdJ7JTRm6BDBnw.jpg


小小一瓶出門攜帶很方便,很輕巧放在包包一點都不重


Y6YqDDAVUzyGJNMCyMWdmg.jpg

趕快來做做運動,啞鈴設計拿起來很好剛剛好,小朋友拿起來都很順手

嘿咻~嘿咻~舉啞玲做運動.舉啞鈴做運動.舉啞鈴做運動

別看這小小一瓶水,運動久也是會累



NFY4kW3ravwTYTeB40A_1g.jpg


運動完喝口甘甜的海洋深層美肌水,休息一下

海洋深層水分子小,易於為人體所吸收

而分子團越小的水愈好喝,對身體健康也越有助益

每天隨時都喝水,要小口喝開水,保持一定的活動量,這才是最佳養生秘方

人一天要喝多少水,大家來算算看

每公斤體重要攝取50-60C.C水

我體重是48KG,每天要喝50x50=2400C.C.

所以,我每天要至少要攝取2400~3000C.C.的水才算足夠哦!



9KMS_psXkb2WBvcuswqggA.jpg



天天喝"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"讓我健康喝水,時時補充『鈣』『鎂』

我喝的感覺便便很順暢,因為海洋深層水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能幫助新陳代謝


IMG_0121_conew1.jpg


每天多運動,時時補充水分讓我健康喝水,身體自然窈窕.輕盈又健康

愛漂亮女生看過來.看過來

天天喝"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"一起做個健康水眉眉


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真的很讚喔!


IMG_0123_conew1.jpg

網站網址

http://thetis.shop.mymall.com.tw/index.php?member=af000027898



 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tere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